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交易中心:跨市、省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实现“三个首次”

信息时间:2022-06-10 16:31: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5月份,涡阳县交易中心在原有2个远程异地评标室的基础上,又升级了2个易采虹远程评标系统评标室和3个筑龙音视频系统评标室。目前,涡阳县交易中心拥有7个远程异地评标室。

6月8日,涡阳县交易中心与宿州市交易中心通过易采虹远程评标系统完成首个首次使用易采虹系统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涡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2022年十五分钟健身圈采购项目”评审。该项目是涡阳县交易中心首次使用易采虹系统进行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对远程异地评标应用范围的又一次深入拓展。

6月9日,涡阳县交易中心与浙江省湖州市交易中心通过易采虹远程评标系统顺利完成“涡阳县2022年以美国白蛾为主的食叶害虫综合防控采购项目第1、2标包”评审。该项目是涡阳县交易中心首次跨省进行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也是涡阳县交易中心与长三角三省一市首次完成公共资源项目交易。

涡阳县交易中心积极主动与宿州市、湖州市对接,做好项目服务和保障工作,提前落实评标场地,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全程跟踪保障,依托“易采虹”系统搭建的“两地合一”跨区域评标,两地专家利用音视频实时沟通,高质量评审,项目如期顺利完成评标。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标志着涡阳县交易中心在扩大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上取得了新突破。

下一步,涡阳交易中心将继续支持和服务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涡阳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追求公平公正公开永无止境,不断努力,让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规范高效、便民利企、智能智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