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交易项目远程异地评标100%全覆盖

信息时间:2022-06-02 15:48:4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今年以来,涡阳县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积极稳步推进,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做到疫情防控“不刹车”,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档”涡阳县交易中心充分运用省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实时进行远程音视频互动,在线评标,有力推动了远程异地评标运用频率和力度,大力推进了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截止5月份,涡阳县交易中心开标项目66个,全部实行远程异地评标,占开标项目的100%,副场远程异地评标项目46个。

涡阳县交易中心结合我县开展的“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民生实事为切入点,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树牢宗旨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由于受疫情影响,省内许多地区减少或关闭远程机位,为使项目能够顺利开评标,涡阳县交易中心采取了评审专家全部在副场进行评审,代理人员在主场提供服务,评标过程规范、公平、公正。

近日,涡阳县交易中心为落实发改法规〔2022〕355号文件精神,推动长三角三省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安装了2套易彩虹评标系统,对远程异地评标应用范围的又一次深入拓展持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应用走深走实“云交易”在疫情防控中有效发挥积极作用,营造高效透明的交易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