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监管

信息时间:2022-05-27 16:07:5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要求,谯城区三举措,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监管

一是加强开评标过程的见证。中心人员对开评标现场随机开展全过程监督重点检查开评标场地安排、专家抽取、开评标过程组织和见证工作,依法依规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责令纠正实行专家评标职业操守承诺制,促进专家客观公正评审,保障交易的公平公正。

二是加强招标采购文件合法性审查。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按照《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文件抽查办法》,定期开展招标采购文件“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社会公开。

三是完善项目投诉处理机制。开通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投诉受理渠道,严格按照办结时限将投诉处理情况告知各方主体,并将投诉处理结果在门户网站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今年以来,我区共受理投诉案件4起,办结4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