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进一步开启创优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新征程

信息时间:2022-05-19 16:17:4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招投标效率效益,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三举措创优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一、成立领导小组。中心成立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协调推进明确的任务落实落细,积极主动作为,按照“双随机一公开”中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含评标办法)是否违法违规设置不合理限制”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工作整体提升。

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各类项目进场交易流程,细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明确到科室,具体到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三、做好澄清答疑。推动政府采购“徽采云”平台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设立专岗,进行一站式一单式综合咨询服务,做好平台答疑与使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