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亳州市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创新举措规范交易行为

信息时间:2022-05-19 16:22:5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一、标前审核更加完善。一是强化标前会商,由中心具体牵头,及时成立采购中心、招标人、代理机构组成标前会商小组,对重点项目采购文件进行集体研判,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二是规范清单控制价编制,防止错项、漏项,加强审查力度。三是规范交易文件编制,交易文件编制过程中强化代理公司编制文件的规范性;同时由区政府采购中心组建交易文件审核小组,对评分细则进行审核,提高交易文件编制质量。

二、标中管理更加规范。严格执行《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时限》,从规范评审专家抽取到加强合同订立监管,做到交易全过程覆盖。

三、标后监管更加有力。定期开展标后合同签履约订监管工作,对未能履约合同的中标单位,进行信用惩戒,并将处理结果应用到招标投标市场,限制其参与我市投标;强化对合同签订工作的监管,对历史档案开展“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