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三举措助力保证金清退

信息时间:2022-05-19 16:30:2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轻投标企业负担,提升投标企业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三举措积极开展保证金清退工作。

一是畅通告知渠道。为拓宽投标企业获取保证金清退信息的渠道,中心通过在门户网站发布公告通知、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对所有未退还保证金的项目开展全面清退。

二是做好答疑管控。为推进保证金清退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心安排专岗对投标企业来电咨询、现场咨询的问题,进行细心解释、沟通,做到保证金清退全流程简易化、清晰化,力争让投标企业“一次办成、少走一公里”。

三是明确退还时限。优化各类保证金清退服务流程,提高保证金清退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投标企业资金占用时间,切实为投标企业减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