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多措并举保障交易项目的顺利完成

信息时间:2022-05-19 16:27:5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一是分解压实责任。落实省专家评标评审系统要求,安排相应科室工作人员,对接监管端与抽取端,做到专网专机专人,同时设立AB岗,保障项目考评、专家抽取、评委费数据录入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和与省技术人员沟通,保证评标阶段的顺利开展。

二是规范专家抽取工作。根据项目特点,抽取相应专业的评审专家,针对技术复杂、数额较大的项目,原则上抽取市外评审专家;评审专家在到达语音通知的评标地点后,通过评标区身份门禁系统刷取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双重认证,才能进入系统显示的评标室参加评标,降低了人为因素的干扰

三是保障投诉反馈质量。针对交易活动中的质疑(异议)以及投诉处理,对符合要求的质疑(异议)以及投诉及时受理和处理,2022年以来,共受理投诉案件4起,办结4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