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安徽省2021年度招标信息公开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时间:2022-05-16 10:18:2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近日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21年度“招标信息公开先进单位”称号。过去一年涡阳县交易中心秉持“阳光高效优质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制度,确保招标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地公开,为社会公众、监管部门、市场主体提供了更加透明的信息查询服务。同时,进一步简化交易程序,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电子化服务水平,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保障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严格标准,优化平台服务。实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遵守统一制度规则,统一平台交易,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信息公开,按照市县一体交易系统和服务系统流程管理,紧紧围绕高效便捷和降低交易成本两个目标,实现项目登记、场地预约、招标信息发布、招标文件下载、评标结果公示、中标结果公告、投标保证金收退等全链条网上办理,投标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便捷地获取交易信息和相关材料,通过让“数据多跑路”,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创建优质的营商环境。

二是拓宽范围,促进阳光高效。点发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多措并举提高数据推送质量,持续探索、拓展交易范围。全面梳理尚未纳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其他交易类别项目,坚持“应进必进、能进必进”原则,持续推进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等项目进入平台交易,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深度与广度。层层落实,锁定进场交易项目交易过程的关键环节数据见证,并对整个招标过程信息依法公开,打造高效交易环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

三是抓好落实,提升各方满意度。通过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大力推进跨平台交易,拓展服务链条着力提高交易平台承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办事服务效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在面向各方市场主体开展的“公共资源交易满意度”调查活动中,倾听服务对象的诉求,不断减环节、降成本、优服务、促规范,打造全流程的标准化服务,得到业主单位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