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三举措”开展评标评审专家回访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16 10:17:0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听取评标评审专家意见建议,促进评标评审工作顺利开展,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三举措”开展评标评审专家回访活动,把专家回访活动抓实抓细,为不断提高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量和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电话询问。中心人员组成回访小组,在我区已采购项目中随机确定回访项目,随后对回访项目名单进行电话询问,对回访时间、回访评审专家人员信息、回访内容、回访意见等情况予以登记,并对回访意见进行重点记录。

二、发放调查问卷。今年以来,中心人员通过人工实地方式向评审专家发放《评标评审专家回访活动调查问卷》92份,回收51份,内容包括:有没有遇到干扰评标评审的情况,有没有发现涉嫌围标、串标的情况,是否听到专家私自建群、泄露评标评审信息的情况,是否发现有关部门或人员涉嫌违法违规的情况,对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提高交易效率的意见或建议等

三、抓好意见建议落实。今年以来,我区共对35个交易项目开展专家回访活动,累计回访专家51人次,中心人员对征集的优化平台服务、提高评标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分析,积极采纳可行性意见建议,对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领导和监督管理部门汇报,并将处理意见反馈给评审专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