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第三方评价组现场考评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

信息时间:2022-11-22 09:24: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评价工作的通知》安排202211月16—17日,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组寿志勤、方必和教授一行抵达亳州,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进行现场考

考评组按照服务提供、服务效率、服务监督、服务创新”四个方面评价要求,根据评价规则随机抽取被评价县、本年度市县交易项目通过电子系统查看专家服务、电子化交易高质量发展交易过程见证、资料归档、互动交流等指标落实情况,核查交易系统相关功能,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水平进行客观评价,并与我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围绕服务创新、交易文件“在线检”、异议投诉“在线办”、交易进程“实时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省平台服务第三方考核评价是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更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的一次检验、促进和提升。

下一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评价反馈情况不断加深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的思考和探索,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