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公管局加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宣传培训

信息时间:2022-11-09 10:27:5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一是编印《公平竞争审查政策文件资料选编》,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及相关解读材料编入其中,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人员学习。

二是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文件编入《公共资源交易常用法规政策选编》,印制1200册,供招标人、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等市场主体学习,促进公平竞争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三是将公平竞争作为法治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法治宣传活动中,向市场主体和公众发放公平竞争相关制度宣传资料。 

四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公平竞争相关政策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评标评审专家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学习宣传,不断增强招标人、采购人、评标评审专家的公平竞争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