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包保企业

信息时间:2022-09-22 16:50:4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企业(项目)包保走访工作,推深做实为企服务工作,近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局长陈淑敏分别带队,走访调研联系包保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调研人员先后走访了安徽华希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拼搏家纺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查看了解,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大力宣传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摸清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计划,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发展。

市公管局负责同志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开拓思路,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市公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质量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