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2-09-20 08:43:1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9月9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公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杰,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段红斌,副组长李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西国,市公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冥副组长传达了市委书记杜延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段红斌组长反馈巡察意见,他指出,市公管局党组能够完善并落实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制度机制,规范建设项目交易、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等各类交易活动监督,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标后监管决策部署,省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位次逐年攀升,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成绩稳居全省前排、皖北前列。但巡察也发现市公管局党组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要求市公管局党组以政治思维做决策抓落实,以制度思维推动落实监管职责,以法治思维推动深化改革,以服务思维推进作风建设。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发现问题,市公管局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全面抓好整改。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四要转变工作作风,为抓好巡察整改提供坚强保障。市公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