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06-21 11:27: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6月17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东升受邀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陈淑敏主持。

会上,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闫芳春宣读了《市公管局党组关于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方案》及任务清单,张东升副组长对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局党组书记程明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发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重要作用、保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局党组决定利用半年的时间开展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充分表明局党组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意志、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刻内涵,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初心使命再铭记、工作思路再拓展。要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巩固落实巡察整改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分析巡察反馈意见,巩固和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新时代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完善制度机制,扎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一要抓牢理想信念学习,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二要强化纪律规章约束,扎牢不能腐的制度机制;三要廉以修身俭以养德,守牢不能逾越的道德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发扬“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