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管齐下”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信息时间:2022-06-21 11:23:5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积极落实支持政策。采购限额标准以上,20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400万元以下的工程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中标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若不适宜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在采购公告中说明理由,并明确了中小企业质疑渠道。

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不断优化见证、场所、信息、档案、专家抽取等服务,着力提高项目合同公开率,全面压缩项目场内交易周期,采取短信提醒等措施,确保各环节紧密衔接,有效提升办理时效质量,切实维护交易秩序。

优化交易见证服务。积极探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新模式。持续完善对交易公告、交易文件、交易过程、成交公示公告等交易全过程信息的完整性、一致性的见证服务,确保交易行为动态留痕、流程可溯、责任可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