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公管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范本修订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2-06-14 10:35:4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亳州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范本修订工作座谈会。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住建、交通、水利等业主管部门科室负责人,招标人、投标人、评标评审专家及部分代理机构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陈淑敏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范本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和最新法律法规的要求,齐心协力,做好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工作,积极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更好的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主要围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文件范本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参会人员根据最新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招标文件范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优更活的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