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公管局:“科技赋能”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再优化

信息时间:2022-05-16 10:07:4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为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亳州市公管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创新“云监管”模式。通过“云监管”工作的探索,助力各方监管主体实现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实时在线监管,解决了“跑腿多、效率低、成本高、体验差”等痛点问题,有效保障了投资金额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重点项目交易稳妥有序开展。

实现专家“云签名”。评标评审专家“云签”系统有效解决了CA锁兼容性、续期、遗失补办等专家的“烦心事”,并实现了与皖事通APP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电子辅助评标系统、门禁系统等多个系统的集成,为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活动提供全域受控、安全的电子签名服务。

上线“标证通”移动CA。“标证通”移动CA上线后,打破了传统CA数字证书依托USBkey实体介质,实现了CA数字证书的网络共享,“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了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