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公管局:“三个强化”助力对接省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升级

信息时间:2022-05-16 10:06: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全程电子化服务水平,按照“数据可用不可见”“非必要,最小化”原则,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对全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亳州市落实“三个强化”,完成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与省专家库管理系统V3.0的对接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4月22日,全省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V3.0)业务和技术专题培训会议召开后,亳州市公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局主要负责人立即就此项工作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区政府采购中心和局有关科室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倒排对接工作实施计划,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按照“市县同步”的要求,加快推进。三是持续优化提升。对涉及专家库系统抽取和监管的部门及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修改完善有关制度,堵塞漏洞,切实规范专家抽取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专家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目前,对接省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工作已经完成。专家抽取过程中涉及的数据信息都进行加密处理,进一步降低了专家抽取和管理等工作中的风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