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有序推进

信息时间:2022-05-07 16:27:4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今年以来,亳州市公管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持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效能,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开展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市公管局成立了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坚持把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摆在突出位置,作为我市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统筹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任务落实。

二是强化团结协作,忠诚履职担当。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树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一盘棋、一家人的思想,激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市本级和各县区第一时间排查平台服务规范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制定任务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对账销号,推动本地区工作任务落实。

三是加强督导调度,严格考核评价。建立健全工作调度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任务落实。加强工作问题清单日常跟踪督办,努力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效果在一线检验。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