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10月份蒙城县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结果的通报

信息时间:2022-11-15 16:52:3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相关招标代理机构:

为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根据《亳州市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考评细则(试行)》(亳公管委办〔2020〕8号)规定,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照平台交易、开标、评标现场管理、档案归档整理、保证金退还、质疑投诉、代理业务和其他7大项32小项考评标准,对2022年10月份进入平台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作进行了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情况

经考评,两家公司均能按照《亳州市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考评细则(试行)》(亳公管委办〔2020〕8号)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2022年10月份共有21个项目(标段)进入平台交易,其中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理20个项目(标段),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代理1个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发布一次性成功率为90.48%,退回率9.52%;招标文件发布一次性成功率为85.71%,退回率14.29%.中标候选人公示一次性成功率为71.43%,退回率28.57%。

二、考评结果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两家公司综合考评得分均为100分,从10月份考评情况来看,与第三季度相比,招标文件和中标候选人的一次性成功率均超过10%,但招标公告的一次性成功率较第3季度提高超过了10%,两家招标代理机构均应在一次性成功率方面下功夫,确保发布的内容信息准确无误,减少退回次数,提高相关环节一次性成功率。

附件:10月份招标代理机构代理业绩、交易环节办件情况及考评结果一览表

                             

2022年11月14日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