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好差评”工作年报

信息时间:2022-10-25 16:25:0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群众满意为导向,认真落实《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积极推行服务“好差评”评价机制,现将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差评”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积极落实,认真部署。我们根据《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着力实现“好差评”全流程工作机制,实现服务评价全覆盖,保障交易主体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畅通评价渠道,推行评价机制。我们大力推行公共资源服务“好差评”机制,主要是对同一个项目的“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和公示信息公开、系统保障、保证金退还、资料归档”7个环节,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评价机制,积极引导服务对象积极参与满意度评价今年以来,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归集服务评价数1708条,满意率达100%。

二、工作中存在问题

1.“好差评”参评率还不够高工作人员在为服务对象办理业务后,存在忘记提醒办事企业和群众对其服务进行评价,在服务“好差评”工作的认识上还有待提高。

2.目前涉及评价内容为同一个项目的“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和公示信息公开、系统保障、保证金退还、资料归档”7个环节市场主体对“好差评”评价程序了解不够,存在操作失误现象。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加强主动宣传,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引导市场各方主体积极评价,推进服务线上评价工作,逐步提高评价率。通过评价机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和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交易主体满意度。

)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减轻服务人员对评价工作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化、便捷化、标准化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形成良性循环。

充分利用好差评结果,推进以市场主体办事体验为导向的服务评价机制,找准服务交易主体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