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1季度蒙城县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结果的通报

信息时间:2022-06-22 15:23:3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为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高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根据《亳州市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考评细则(试行)》(亳公管委办〔2020〕8号)规定,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照平台交易、开标、评标现场管理、档案归档整理、保证金退还、质疑投诉、代理业务和其他7大项32小项考评标准,对公司2022年第1季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作进行了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考评情况

经考评,公司均能按照《亳州市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考评细则(试行)》(亳公管委办〔2020〕8号)规定开展相关工作。2022年第1季度共代理22个项目(标段), 招标公告发布发布一次性成功率为81.82%,退回率18.18%;招标文件发布一次性成功率为72.73%,退回率27.27%.中标候选人公示一次性成功率为95.45%,退回率4.55%。

二、考评结果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1季度考评情况来看,贵公司虽然未被扣分,但个别环节工作仍存在不足,一次性成功率较低贵公司应注重工作细节,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熟悉从项目注册登记到档案归档整理的各个环节流程,确保发布的内容信息准确无误,减少退回次数,提高相关环节一次性成功率同时还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从业人员业务教育,注重品质提升,不断提高招标代理机构和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

 

附件:1季度招标代理机构代理业绩、交易环节办件情况及考评结果一览表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