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上线运行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6-16 17:28:1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关于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

上线运行的通知

 

省直各部门、单位,各市、县(区)财政局:

根据《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平台推广应用方案》202271日起,徽采云电子卖场在全省上线运行。届时,各级预算单位均可通过“徽采云”电子卖场实施采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简介

“徽采云”电子卖场是安徽省财政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财政部部署,优化我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依托互联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技术,建立的实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下的采购项目网上交易和动态监管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电子卖场分为网上超市、协议供货馆、定点采购馆、三首产品和乡村振兴馆场馆,支持直购、议价、竞价、反向竞价等交易方式。采购人通过安徽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anhui.gov.cn--电子卖场--“徽采云电子卖场栏目直接登录通过安徽省政府采购网登录政府采购监管系统,在主页工作台点击“前台大厅”跳转到“徽采云电子卖场。

、培训时间、对象及方式

(一)630日上午9:00,组织开展全省采购人电子卖场交易流程实操培训,重点讲解网上超市、协议供货、定点采购三首产品馆的交易规则和下单流程等内容。

(二)630日下午2:40,组织开展全省供应商电子卖场交易流程实操培训,重点讲解网上超市、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和三首产品馆的交易规则等内容。

(三)78日上午9:00,组织开展全省采购人专场答疑,集中解答有关问题。

(四)78日下午2:40组织开展全省供应商专场答疑,集中解答有关问题。

(五)711日至725日,组织开展省级和各市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集中解答有关问题,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省财政厅将提前通过微信交流群发布培训链接,采购人及供应商点击链接即可在线参培训。

、工作要求

(一)各市财政局应高度重视“徽采云”电子卖场上线工作,明确人员和职责分工,组织所属区域预算单位认真参加学习培训,熟悉掌握系统操作方法,指导预算单位、供应商顺利开展采购活动。如在使用过程中“徽采云”电子卖场系统优化有任何意见建议,可反馈至电子邮箱(794108077@qq.com

(二)广大供应商应在培训开始前按照安徽省政府采购网重要通知栏《关于安徽省政府采购“徽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供应商开放入驻的通知》《关于“徽采云”电子卖场供应商迁移的通知》以及徽采学院内培训视频,完成“徽采云”供应商入驻。

(三)前期已加入“徽采云”电子卖场采购人交流群及供应商交流群的无需重复群。入群成员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应当遵守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如在使用“徽采云”电子卖场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在线智能服务助手,拨打全省统一客服热线400-881-7190,或联系各市技术保障人员咨询解决。

“徽采云”电子卖场供应商迁移和入驻,商品上架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省财政厅从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对供应商入驻、培训、商品上架、店铺运营等提供收费服务。请广大供应商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81-7190或在微信交流群咨询。

联系人:“徽采云”平台推广办  武月

联系方式:0551-68150533

 

附件:1.“徽采云”电子卖场培训计划表

      2.采购人及供应商交流群二维码

 

 

                               安徽省财政厅

                 2022614


附件1

“徽采云”电子卖场培训计划表

 

序号

培训内容

培训对象

培训时间

1

电子卖场培训

全省采购人、供应商

2022630上午和下午

2

电子卖场答疑

全省采购人、供应商

202278上午和下午

3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省本级采购人

2022711上午

4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合肥市采购人

2022711下午

5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芜湖市采购人

2022712上午

6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蚌埠市采购人

2022712下午

7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淮南市采购人

2022713上午

8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马鞍山市采购人

2022713下午

9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淮北市采购人

2022714上午

10

电子卖场供应商培训及答疑

全省供应商

2022715上午

11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铜陵市采购人

2022715下午

12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安庆市采购人

2022718上午

13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黄山市采购人

2022718下午

14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滁州市采购人

2022719上午

15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阜阳市采购人

2022719下午

16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宿州市采购人

2022720上午

17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六安市采购人

2022720下午

18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亳州市采购人

2022721上午

19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池州市采购人

2022721下午

20

电子卖场专场培训及答疑

宣城市采购人

2022722上午

21

电子卖场供应商培训

全省供应商

2022725上午

备注:所有上午的培训都是9点开始,下午的培训2点40分开始。


附件2

 

采购人及供应商交流群二维码

 

一、采购人交流群二维码

              

省本级        合肥         芜湖          蚌埠

                     

淮南        马鞍山        淮北          铜陵

                     

安庆         黄山         阜阳          宿州

                     

滁州         六安         宣城           池州

 

亳州

二、供应商交流群二维码

 

 

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