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通知公告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评标评审专家线上培训延长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6-17 16:16:5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

为加强我市评标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质量,根据《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皖政办〔2016〕56号)精神,市公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亳州市评标评审专家线上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决定延长培训时间1个月(2022年6月20日至7月19日)。培训结束后,将对未参加培训或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专家给予暂停被抽取资格6个月处理;暂停被抽取的专家,在年底前可继续参加在线培训。市公管局每月月初对通过培训的专家进行统计,解除其暂停被抽取资格状态(因其他原因同时暂停被抽取的除外)。具体培训事宜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评标评审专家线上培训的通知》。请尚未参训的专家或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专家按要求参加培训。

 

 

 

                               2022年6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