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我市评标评审专家手写电子签名系统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1-21 11:54: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关于启用我市评标评审专家手写电子签名系统的通知

 

各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区政府采购中心,市局、中心各科室,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和招标人、采购人代表

为进一步提升评标评审专家电子签名的便捷性,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市公管局建设了亳州市评标评审专家手写电子签名系统。该系统于202112月初建成试运行,目前已通过验收并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和招标人、采购人代表(业主评委)在进入评标区前,请登录皖事通APP“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按照手写签名录入流程完成签名采集。手写电子签名只需采集一次,即可长期使用;如需修改签名,按照流程重新采集录入即可。在评标前,评标现场工作人员分配评标账号并录入评标评审专家身份证号码后,即可进行评标。在评标报告形成后,评委点击签章按钮,完成评标报告手写电子签名。

二、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专家手写电子签名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指导评标评审专家和招标人、采购人代表(业主评委)进行手写签名采集。

三、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在参与评标活动时,仍需按照有关要求携带专家CA数字证书(CA锁)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并提前做好CA数字证书(CA锁)续期等工作。

四、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招标人及采购人代表(业主评委)和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及时向系统维护技术人员或市局法规科反馈。

联系人:王艺,联系电话:5123633

 

附件:1.专家手写签名录入流程

         2.业主评委手写签名录入流程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110

 

 

 

附件1

 

 

附件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