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新入库专家评标评审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1-12-08 15:20:3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于举办2021新入库专家评标评审业务

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评标评审专家

为提高我市评标评审专家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评审工作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评标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1211日(820-900报到),会期1天。

  培训地点:亳州市委党校新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谯城区杜仲路699号)

  二、培训内容

评标评审有关规定评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评审业务流程等。

三、培训对象

  2021年我市通过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入库考试的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请2021年新入库专家按照本通知要求,准时参加培训否则将按照《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皖政办〔201656号)、《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皖发改公管规〔202010号)等规定进行处理。

(二)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准请假,因疫情防控需要及其他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在培训前一天书面向亳州市公管局法规科请假。

(三)培训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有身体不适症状的参训人员要立即向会场工作人员报告。

(四)请参训人员认真阅读《2021年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亳州地区新入库专家培训疫情防控告知书》,确保符合告知书要求的参训人员条件,承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在告知书上签字,在培训报到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联系人:王艺、王寒冰;联系电话(传真)5123633

 

附件:2021年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亳州地区新入库专家培训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127

 

 

 

附件

2021年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亳州地区新入库专家培训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参人员:

2021年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亳州地区新入库专家培训将于1211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参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培训会议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属地防控部门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请提前申领健康码或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防疫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授权核验个人行程。务必保持绿码绿色行程卡状态,并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绿色行程卡的参训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绿色行程卡。培训会议现场会逐一检查参人员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日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参训人员,请提前主动报告培训会议现场防疫工作人员,并出示48小时内县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或疾控机构开具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经会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参加培训。凡近14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28日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14日内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且尚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培训。中高风险地区的认定国务院客户端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为准

3.28日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的参训人员,已经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需主动出示解除隔离证明原件,经核验后方可参加培训会议,否则不得进入会场。

4.参训人员进入会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会场。体温异常人员,请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检查或就诊。参会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5.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防疫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培训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参训人员要立即向会场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6.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培训第一天至少提前一小时抵达培训地点,进入会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培训期间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7.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21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