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信息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打印

网站使用帮助

一、如何访问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您可以在地址栏输入网站域名“https://ggzy.bozhou.gov.cn/”访问本站。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检索:

使用网站头部的搜索框,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全文信息检索。

三、如何与本站取得联系? 

与本站取得联系,请查看网站底部中的“联系我们”,通过电话与我们进行联系。

四、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做到经常更新您的杀毒软件,定时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感染病毒。

(二)对您在本站注册和使用的所有账号密码请您牢记,并定期修改密码,以保证你的账号密码的安全。

(三)在您浏览和使用网站中,发现功能或信息内容异常,请和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

五、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网页字体的大小? 

在浏览网页时,可以使用“CTRL+鼠标滚轮”的方式实现“放大”、“缩小”。

六、门户网站首页介绍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全流程公开”。网站分为以下几个板块:政务信息、政策服务、服务指南、交易信息、信用信息、专家管理、互动交流等等。

七、如何咨询有关问题?

网站右上方开辟了“互动交流”栏目。可以通过该栏目与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县分中心在网上提出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