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亳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24辆8米级纯电动公交车项目

信息时间:2022-04-20 11:46:3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SJ2022CGQT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亳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248米级纯电动公交车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4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 招标公告P3投标人资格要求第(五)项“投标产品应当是工信部自202011日以来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公告的整车产品;投标产品所使用的动力蓄电池制造商应当是工信部在《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中公告的企业。投标人应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分别明确标注投标产品、车型、动力蓄电池制造商的位置,并装订入投标文件中;”

修改为:“投标产品应当是工信部近三年(自20194月以来)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公告的整车产品;投标产品所使用的动力蓄电池制造商应当是工信部在《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中公告的企业。投标人应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分别明确标注投标产品、车型、动力蓄电池制造商的位置,并装订入投标文件中;”

2、招标文件P29车身造型中“造型新颖且具有时代感,为2020年以来新款车型”修改为“造型新颖且具有时代感,为近三年(自20194月以来)车型”

更正日期:2022420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亳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址:亳州市谯城区药都路1289

联系方式:17719362211

 

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号政务服务中心四楼F401 

联系方式:0558-599117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