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信息时间:2022-02-21 16:37:0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资格预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MC2022CG0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2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质疑内容

质疑1、资格预审文件P5,六、资格预审评审时间、地点、文件提交截止时间:“4.资格预审申请书数量:正本1套,副本6套;” 请问:资格预审申请书副本是否可以为正本复印件?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整体较厚,是否可分册装订?

回复:可以为正本复印件,无需再次盖鲜章。如文件整体较厚,可分册装订。

质疑2、资格预审文件P4,申请人有相应的从业经历和良好的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如合同不能证明相关情况,并需提供业主盖章证明材料)” 请问:是否仅提供合同关键页即可?

回复:可以,如合同关键页提供信息不全或者评委认为关键页不能充分体现所需相关信息,责任自负。

质疑3、资格预审文件P4,“(四)供应商最近三年(2018-2020年)持续盈利,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告如须合并的以审计后报告为准)。” 请问:是否仅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关键页(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即可?

回复:可以、审计报告必须能体现良好的财务状况。如关键页提供信息不全或者评委认为关键页不能充分体现所需相关信息,责任自负。

质疑4、资格预审文件P26,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申请人为单位员工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问: (1)资格预审文件中没有明确申请人为单位员工个人缴费记录的时间范围,是否提供开标前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即可? (2)经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实,目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官方网站无企业基本信息查询界面,是否无需提供该查询界面截图? (3)以下查询截图体现了申请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是否予以认可?

回复:“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修改为提供最近三个月的单位社会保险缴税付款凭证即可。(银行电子回单也可,不必具体到单个员工。)

类似格式为:

质疑5、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第五条,要求“供应商近三年(2019-2021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和质量事故”,建议明确该项证明材料的查询地址及证明材料格式要求。

回复:投标单位提供相关承诺,格式自拟。

质疑6、在资格预审时,是否需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核验?建议予以明确。

回复:资格预审时,原件不予核验,投标单位需对本单位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如后期发现造假等会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根据违规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罚如扣留保证金、进行不良行为公示等。

更正日期:2022年2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原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采购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址:蒙城县秋水路与刘海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8-7666808

2、采购代理机构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亳州市亳芜2.5产业园709-710室

联系方式:0558-75882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主任、侯工、王工

 联系方式:0558-7666808、0558-7588280

五、附件

 

                                  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