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亳州城东文化新区开发项目

信息时间:2022-08-19 17:00:0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亳州城东文化新区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亳州城东文化新区开发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92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ZSJ2022CGQT006

2.项目名称:亳州城东文化新区开发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82.20亿元,其中工程费用52.09亿元,其他费用25.95亿元,预备费4.16亿元。项目投资以最终批复为准。

4.招标控制价:投资年化收益率≤8%建筑工程建安下浮率≥3%市政公用工程建安下浮率≥5%

5.招标需求:确定本项目的中标人后,中标人与招标人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招标人出资占股比20%,中标人出资占股比80%,双方同股同权),由项目公司具体负责合作区域范围内的道路、桥梁及配套(市政管网、照明等)、公园、绿化、水系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维护,学校、医院、邻里中心、停车场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征地拆迁投资、安置房建设等,具体开发建设内容以实际发生为准。

6.项目合作期:合作期暂定8年,其中建设期5年。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投标人是联合体,则牵头方和成员方均要提供并满足)。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勘察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勘察任务的成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

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承担勘察任务的各成员需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其分工,且需对应满足相应资质条件。

2)设计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相应设计任务的成员)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承担建筑工程的设计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②承担市政公用工程的设计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并且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承担相应设计任务的各成员需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其分工,且需对应满足相应资质条件。

3)施工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相应施工任务的成员)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承担建筑工程的施工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承担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1名,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

2勘察负责人1名,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设计负责人1名,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资格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或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建筑工程施工负责人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市政工程施工负责人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注:①在满足上述要求的前提下,仅项目总负责人(即项目经理)可由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负责人兼任。其他任何情况不允许兼任;

②本项目总负责人、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建筑工程施工负责人、市政工程施工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在职员工,须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满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当地社保管理机构有规定与此条相冲突的,从其规定);

③提供相应人员注册证书和职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0221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投标人拟委任建筑工程施工负责人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负责人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4.业绩要求

20191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备一个投资规模50亿元及以上的境内(不含港澳台)投资类项目业绩(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特色小镇等)。

5.联合体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7家;

2)投标过程中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方权利义务;

3)若联合体投标人有两家及以上成员共同承担相同勘察专业或设计专业或施工专业任务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中承担相应专业的资质等级;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6.企业信用:

投标人(不含分公司,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仅因未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的除外);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仅对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情形的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7.财务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参与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具有不少于1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

注: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有效的授信协议或授信证明或信用额度批复等证明,不限定金融机构家数,以各金融机构授信额度之和作为评审依据;

2)投标人(联合体参与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须获得由银行或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信用评级,且不低于AAA级。提供信用证书/证明;

注:投标人提供信用评级机构出具信用评级的,信用评级机构需为联合资信、中证鹏元资信、上海新世纪资信、中诚信国际信用、远东资信、东方金诚国际信用、大公国际资信评级机构之一,其他信用评级机构不予认可;

3)投标人(联合体参与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经审计的2021年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2282617:30止(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

3.招标文件获取价格:招标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随招标公告同时发布,仅为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快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潜在投标人如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仍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办理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事宜,逾期未办理的,责任自负。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ggzy.ah.gov.cn/)、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亳州市)(http://ggzy.bozhou.gov.cn)等网站上发布。

五、开标时间、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9209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南段455号(市政府向南300米路西)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80万元(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注册事宜。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CA锁办理。

3.1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查询网址:www.aheca.cn

3.2咨询电话:4008804959(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

3.3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两个地点均可办理CA锁事宜,请就近选择)

亳州办理点:希夷大道455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招标大厅;

合肥办理点:安徽省合肥市南二环路与怀宁路交叉口,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B18楼。

4.本项目在线提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在线解密投标文件、无须现场参加开标。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漆园路88

联系人:王杰

联系方式:0558-562587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

联系人:孙工、季经理

联系方式:孙工(0551-6519961915056247856),季经理(0551-65199662)。

3.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招标监督管理机构:亳州城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漆园路88

联系人:侯志杰

联系电话:17356755008

 

20228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