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变更

利辛县第七中学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澄清公告

信息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1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48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8-02 16:55:16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1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8-02 17:02:1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8分
  • 复审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8-02 17:41:28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40分

关于“利辛县第七中学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

澄清说明

一、招标人:利辛县第七中学

二、代理机构: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利辛县第七中学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项目编号:BZLX2022CQ012号)首次发布公告时间:2022725日。

四、澄清说明事项:  

问题1.具体评分细则中资质证书第4条: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3分 问:从去年开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更名为ISO45001,是否可以改为OHSAS18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回复:原招标文件第37页具体评分细则“资质证书”评审项“4、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 3 分”修改为“4、OHSAS18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 3 分”。

问题2.具体评分细则中经营年限与业绩第2条: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同一所学校食堂连续经营满三年的(2分),每增加一年加1分,满分6分。 问:餐饮企业如想得6分,需提供从2019年1月1日以来七年的合同业绩,是否表述有误,2019年至今也才3年的时间,何来7年?

回复:原招标文件第37、38页具体评分细则“经营年限与业绩”评审项“2、投标人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同一所学校食堂连续经营满三年的(2 分),每增加 1 年加1 分,满分 6 分。”修改为“2、投标人自 2015 年 1 月 1 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同一所学校食堂连续经营满三年的(2 分),每增加 1 年加1 分,满分 6 分。”。

问题3.招标文件内容,“附:评标办法”,第二章评标的程序和方法,具体评分细则,评分内容技术部分详细评审表中,资质证书 ( 18 分)“序号 6、 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证书,得 3 分。 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证书扫描件及全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证书信息查询截图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证书信息查询截图,原件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中,否则不得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 施条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我公司认为上述所列举的详细评审标准要求,对满足本项目服务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具有排他性,明显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十八条中“招标人可以根据招标项目本身的要求 在招标公告或者投标邀请书中,要求潜在投标人提供有关资质证明文件和业绩情 况,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国家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中“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 1

招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 标人:(二)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招标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 要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 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上述详细评审评分项,我公司建议修改为: “6、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得 3 分。注:投标文件中 提供上述证书扫描件及全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证书信息查 询截图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证书信息查询截图或中国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截图,原件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中,否则不得分。”

此澄清与修改的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以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查阅并按此修改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回复:原招标文件第37页具体评分细则“资质证书”评审项“6、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证书,得 3 分。”修改为“6、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得 3 分”。

问题4.投标人具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得3分,此条与法律不符,严重违反87号令的相关规定。

回复:原招标文件第37页具体评分细则“资质证书”评审项“6、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证书,得 3 分。”修改为“6、投标人具有 AAA 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得 3 分”。

问题5.人员配备里项目经理的要求 以及经营年限与业绩,此条与法律不符。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6.获奖荣誉请求与主张荣誉与企业经营规模及年限挂勾,建议减少荣誉数量,保留一两个即可。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利辛县第七中学

                                                                                                2022年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