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变更

利辛第二中学学校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澄清说明

信息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2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6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1-07-22 17:13:24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2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07-22 17:21:59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9分
  • 复审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07-22 17:38:0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7分

利辛第二中学学校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

澄清说明

一、采购人:利辛第二中学
二、采购代理机构: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利辛第二中学学校食堂经营权承租项目(项目编号:LXCQ2021020),首次发布公告时间:2021716日。 
澄清说明事项

问题1:招标文件详细评审表“拟派项目负责人(餐饮经理)”: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依法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或主管部门颁发的个人荣誉,每提供一个,得1分,满分3分。其中“个人荣誉”建议修改为“企业荣誉”,这样公司和个人获得荣誉均可得分。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2:招标文件里评审细则中:服务体系及保障(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所经营的每个食堂购买过公众责任险或食品安全责任险,投标人为所经营的中学食堂购买1000万及以上的在有效期内的公众责任险或食品安全责任险每提供一份得1分,为所经营的中学食堂购买5000万及以上的在有效期内的公众责任险或食品安全责任险每提供一份得2分,最高得8分。(提供所投保食堂的保险单、缴费发票和食堂经营合同;并承诺为我校经营的食堂购买公众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否则不得分。),我公司认为该条件要求过于苛刻,能否修改为: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所经营的每个学校食堂购买过公众责任险或食品安全责任险,在有效期内的公众责任险或食品安全责任险每提供一份得2分,最高得8分。(提供所投保食堂的保险单、缴费发票和食堂经营合同;并承诺为我校经营的食堂购买公众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否则不得分。)

回复:招标文件评审细则中无与提问相关内容,请核实。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3:获奖情况: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市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3分。累计得分不超过6分。我公司认为该条件要求苛刻,能否修改为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县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个得2分;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3分。累计得分不超过6分。

回复:详细评审表中获奖情况“(2)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市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3分。累计得分不超过6分。”修改为:“(2)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县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1分;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市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食堂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证书(A级单位)的,每提供一个得3分。累计得分不超过6分。”

问题4:获奖情况:(1)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县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颁发的荣誉证书或奖项,每提供一个得3分;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市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每提供一个得4分;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省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每提供一个得5分。累计得分不超过10分。我公司认为该条件设置的苛刻,能否修改为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县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餐饮业行业协会表彰的颁发的荣誉证书或奖项,每提供一个得3分;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市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表彰或市级餐饮业行业协会表彰的,每提供一个得4分;投标人(企业)或投标人所服务学校因餐饮服务获得省级政府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或省级及以上餐饮业行业协会表彰的,每提供一个得5分。累计得分不超过10分。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此澄清与修改的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以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查阅并按此修改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利辛第二中学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