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变更

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商铺租赁经营权拍租澄清公告

信息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累计办理时间:

是否逾期:

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商铺租赁经营权拍租澄清公告:    1.公告“拍品详情”里标的序号49号的拍品取消。   2.公告“拍品详情”里标的序号44号拍品名称原“青云街(一幼向北第3间)”,现改为“青云街(一幼向北第4,5间)”。公告“拍品详情”里标的序号45号拍品名称原“青云街(一幼向北第4,5间)”,现改为“青云街(一幼向北第3间)”。    3.公告第五项中第4项(保证金退还)里原“50.1以上缴纳履约保证金5万元”,现改为“50.1万元以上缴纳履约保证金5万元”

此澄清公告视同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商铺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的组成部分,与拍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原公告有不一致的地方,以后发的为准。特此公告。

 

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