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变更

关于2019年5月17日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网部分商铺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的补充更改说明:

信息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累计办理时间:

是否逾期:

关于2019517蒙城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网部分商铺租赁经营权拍租公告的补充更改说明:

 

公告中第二条:拍租相关要求(二)租赁期限:拍租标的序号1-45号租赁期限暂定三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更改为“拍租标的序号1-45号租赁期限为3年+2年”。承租人按约定缴纳履约保证金和首年租金后与出租方签订三年期租赁合同,租期到后,如承租人无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履约状况良好,并愿意继续承租,经出让人同意,可续签两年租赁合同(在三年租期到期前三个月与出租方签订续租合同,续租期统一定为两年,租金、履约保证金等其他条件保持不变,仍按原合同约定内容执行)。

 

 

 

 

 

                     蒙城县漆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蒙城县庄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