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

利辛县第七中学校园超市经营权承租项目

信息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40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8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7-25 17:27:22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40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7-25 17:32:51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6分
  • 发布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7-25 17:34:42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分

利辛县第七中学校园超市经营权承租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BZLX2022CQ011

 

现对利辛县第七中学校园超市经营权承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委托方(利辛县第七中学)承诺本次托管经营权行为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或严重误导,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

一、招标内容、数量及要求

项目概况、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招标人:利辛县第七中学

2、一楼食堂东侧;经营面积约100平方米。其他相关情况,投标者自行实地考察。 

3、承包经营方式及范围等

3.1 经营方式:学校监管,中标企业经营,自负盈亏。

3.2 超市经营范围:承租方必须是合法经营,承租期间不得从事违法乱纪活动,经营范围:可经营食品、饮料、文具、日用百货等,不可经营快餐、饭菜、油条、大饼等早点类食品,不可经营图书报刊零售出租、复印业务、通信业务、娱乐项目及学校通知不可经营的项目。

3.3 本项目共计一个标段

3.4 货架、柜台、收银台、收银机,空调等相关设备及装饰均由承租人自行负责,基础水电设施(含水电表、电线、开关、插座等)由校方负责,但承租方有妥善保管小心使用的义务。超市装饰方案须报学校备案方可施工。承租期满装饰部分不允许损坏(包括电气线路、开关、插座、照明灯等。须作改动的应先报学校),合同期满后,产权归校方;承租方所添置的一切设备归校方。

3.5、承包经营期限

三年(每年 / / 日至第二年 / / 日为一个评价时间单位,经学校同意后,可续签下一年合同,以此类推。如在服务期内出现较大事故或较大经济损失的,或因其他原因导致招标人需要调整的,则招标方即学校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需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提供证明材料)。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售价

本招标文件0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2  7  25 日至  2022   8  1日,每天上午  8 : 00   12  : 00  ,下午  12 :  00  17 : 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须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谨慎参与。

(二)获取地点:请潜在投标人于发布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http://ggzy.bozhou.gov.cn),点击平台主体登录,进入“主体登录”页面,点击“我要竞买”,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参与事宜(获取、下载招标文件)。

(三)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四)本项目只接受已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用户参与,未办理的用户请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因未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导致无法参与的,责任自负。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详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事指南》http://ggzy.bozhou.gov.cn/fwzn/025001/025001001/025001001001/20211105/f9d8f6cf-d7ff-4b65-aeb5-aefe50e2f13f.html

(五)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包,潜在投标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标包的投标,必须对该标包进行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2.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才能进行投标。网上发布系统将于发布时间(即招标文件发布时间)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参与并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参与无效的,责任自负。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参与表为依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 8 17  9   00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2.开标地点:  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 (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  壹拾万元整(小写 100000.00 元)。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到指定账户,由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营的银行基本账户以银行汇款或转账的形式汇入               (汇款备栏注明项目名称或       号项目),现金存入或其他方式存入(转入)的均视为无效,并拒绝其投标。

开户名称: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 中国工商银行利辛支行

银行帐号1318322838000036568 

备注:投标人任选一家银行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收款银行账号与招标项目标包唯一对应,如投标人进行一个或多个标包投标的,投标保证金均须按标包汇入该标包指定的银行账号。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利辛县第七中学

地址:利辛县诚信路北   

联系人:潘怀士                电话: 17356730388

产权交易代理机构: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利辛县淝河大道与子胥大道交叉口西 50 米  

联系人: 程梦妮        电话: 0558-8863610 19159661413

技术支持电话:0558-5122006           

 

 2022年7月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