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

蒙城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所属一批废旧机械设备及报废车辆交易公告

信息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4小时12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1-11-02 12:24:17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3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不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11-02 15:31:30
    • 办理用时:
      0天3小时8分
  • 交易平台提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11-02 16:31:12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60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11-02 16:33:10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1-11-02 16:34:5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分

蒙城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所属一批废旧机械设备及报废车辆拍卖公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蒙城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经营管理需要,决定将其所属一批废旧机械设备及报废车辆面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拍卖会竞买须知,并对自己在拍卖中的行为负责;凡登记参加竞拍的竞买人,均视为认可本场拍卖会的竞买须知,必须严格按照本公司竞买须知履行各项义务,否则将负相应法律责任。

竞买须知

一、此竞买须知仅对2021年1112日上午10:30时拍卖会有效。

二、本次拍卖会标的明细:

标的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起拍价

保证金

1

12台废旧机械设备整体打包拍卖

以实物为准

154000元

2万元

2

16台报废车辆整体打包拍卖

以实物为准

146000元

3万元

 

三、竞买人条件:

    1、“标的1”的竞拍人为在近两年产权交易活动中无不良记录的公司及自然人均可参加竞拍。

2、“标的2”的竞拍人在近两年产权交易活动中无不良记录的公司(公司必须具备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资格 可参加竞拍。

四、有意竞买者须在2021年111016时前,通过本单位(或个人)账户以电汇、转账的方式向我公司账户汇入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并于2021年111018时前携带相关有效证件及保证金交款凭证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徽商银行合肥三里街支行

  1022201021000011116

报名地址蒙城县望月C区南门向西200米(政通路638号)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蒙城报名处。

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拍卖保证金银行转账回单原件及复印件三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企业单位报名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三份(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三份、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竞买保证金交款单原件和复印件三份。标的2还要提供加盖公章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复印件三份),上述证件资料的原件,审查后当场退回。

六、拍卖时间:2021年1112日上午10:30

七、拍卖地点:蒙城县庄周街道办事处南华社区二楼会议室(政通路688号)。

本次拍卖为有底价拍卖,并采用增价拍卖形式,由拍卖师报出起拍价后,竞买人按拍卖师宣布的加价幅度竞买(允许竞买人跳价增叫),直至无人继续加价后,拍卖师连报三次最后应价即确认本场最高价,如已达底价即落槌成交,最高应价未达底价则不成交。

、竞买人必须遵守拍卖会场秩序,不得阻扰其他竞买人竞价,不得阻碍拍卖师进行正常的拍卖工作,更不能有操纵、垄断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生上述行为,将取消其竞买人资格并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本次标的拍卖成交后,如遇政策性障碍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拍卖无效,则退还所有成交价款,委托人、拍卖人和买受人均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十一、竞买人竞拍成功后,须当场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其所缴纳的竞买保证金转为安全清运保证金,待拍品清运完毕后退还;买受人须于《拍卖成交确认书》签署之日起3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成交价款至委托人指定账户,并按照拍卖成交价的10%支付拍卖人佣金如买受人不能按期付清全部成交价款及佣金,视为违约,其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本公司还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第39条规定,向违约方追偿相关的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第39条:“买受人应当按照约定支付拍卖标的的价款,未按照约定支付价款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或者由拍卖人征得委托人的同意,将拍卖标的再行拍卖。拍卖标的再行拍卖的,原买受人应当支付第一次拍卖中本人及委托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原买受人应当补足差额。”

竞买须知对拍卖标的有关情况的表述,以及委托人、拍卖人及其工作人员对拍卖标的用任何形式(包括:文字、图标、新闻载体等)所做的介绍、评价,均为参考性意见,不构成对拍卖标的的任何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应自行判断拍卖标的是否符合拍卖文件资料的描述,而不应仅仅基于委托人、拍卖人对拍卖标的的介绍和说明而作出竞买决定,亦不以此为由向委托人、拍卖人主张任何抗辩或拒绝履行任何义务。

、本竞买须知竞买人必须签字或盖章确认,且自竞买人签字或盖章之日起即具有法律效力,同时说明竞买人已实际查勘拍卖标的,熟知拍卖标的瑕疵,并自觉遵守本须知要求。

竞买人(代理人)知悉并认可上述条款签名:

 

 

 

 

 

 

 

                      蒙城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12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1112日拍卖会

特别声明

一、竞买人须仔细勘察标的实物现状及拍卖人处收集的相关材料,凡登记参加本次拍卖会的竞买人,均视作已对标的权属、性质、状态有了充分了解,并承诺遵守本场拍卖会《竞买须知》及《特别声明》的约定,对所拍卖标的的权属、现状已无异议,完全了解所拍卖的标的已存在或可能存在的瑕疵,愿意承担该瑕疵可能造成的一切责任、风险或损失。

二、本次拍卖标的按实物现状为准进行公开拍卖。竞买人应在公告规定的咨询期限内,详细了解该标的状况。一旦缴纳竞拍保证金,领取号牌,即表示完全了解该标的状况,并对自己在拍卖中的行为负责,严格按照《竞买须知》中的条款参加竞买及付款;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论竞买人是否按本场拍卖会《拍卖公告》公布的展示时间查验意向竞买标的,均视为其已对该拍卖标的外观、质量、性能等内容全面了解,拍卖人和委托人不承担标的瑕疵担保责任。

三、竞买人须仔细查看及了解标的现状,如有零部件缺失、损毁或者型号配置、重量、数量不符,不影响最终成交价,委托人和拍卖人不负责补偿,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四、买受人须自行清运拍卖标的,并承担在这一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安全责任,装运拍品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本次拍卖的标的2”为废旧车辆一批,除一辆有牌照S2Q967外,其他所有车辆无牌照,均为残次缺损车辆买受人须将皖S2Q967车辆报废证明自拍卖成交之日起10日内提供给拍卖人,逾期将从竞买保证金中以1000元/日扣除。

、买受人须在拍卖成交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提货手续,并在成交之日起20日内完成拆解工作,逾期将从竞买保证金中以500元/日扣除保证金不足扣除的,承担赔偿责任。此次拍卖的所有废旧车辆如果出现再次上路行驶等行为,由此而产生的任何法律或经济纠纷均由买受人负责,与拍卖人和委托人无关。

、竞买人号牌不得转让,若他人代收拍卖文件、代为举牌应价、代为签署《成交确认书》 等行为,所造成的法律后果由该号牌原登记人负责。

、竞买人参加本场拍卖会,即表示已收到本场拍卖会拍卖须知及特别声明,即表明完全知悉并接受上述文件中的各项内容。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付清成交价款及佣金后,标的按现状由委托人负责交付给买受人。

、委托人、拍卖人不对竞买人作出任何承诺。竞买人在竞拍前应仔细查验拍卖标的并查阅相关的拍卖资料,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担保责任。

、联系电话:张经理18056727166    王主任13966869191

竞买人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以上《特别声明》,并承诺遵守以上条款。

竞买人(代理人)签字:

 

 

 

 

蒙城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

2021112



拍卖公告及须知.doc
标的清单.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