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2022亳州市城区绿化管养项目(第三批)

信息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35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5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蒋慧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1-24 11:05:21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35分
  • 采购科科员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1-24 11:12:5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8分
  • 采购科科长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1-24 11:29:3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7分

2022年亳州市城区绿化管养项目(第三批)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SJ2022CG26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亳州市城区绿化管养项目(第三批)

首次公告日期:202211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删除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六)服务需求:标包划分、人员及机械设备配置“人员配置要求”中备注“专职安全员电工必须持证上岗”。

更正日期:202211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六)服务需求:标包划分、人员及机械设备配置“人员配置要求”中专职安全员电工必须持证上岗,电器设备出现问题必须在当天完成维修任务。”的提问。

回复:考虑园林管养实际情况,取消专职安全员需持证上岗的要求,但中标人在日常管养中必须根据招标要求配备安全管理人员;电工必须持证上岗(电器出现问题必须在当天完成维修任务)。

2)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企业业绩”要求中 “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日,企业具有园林绿化管养、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相关类似业绩的,有一例加5分,满分10分”的提问。

回复:项目负责人业绩与企业业绩相同可以重复使用;具有园林绿化管养项目业绩或园林绿化施工建设业绩均符合要求,园林绿化管养或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相关类似业绩、荣誉都予以认可。

3)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信誉”要求中 “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日,获得市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下属与市级同一行政级别的区级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奖项)颁布的奖项得2分,满分为2分。注:本评分项是指颁发给投标人园林绿化管养、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项目的荣誉获奖证书(文件)、奖项。”的提问。

回复:项目荣誉获奖证书中未明确标明项目名称,可以提供相关合同加以证明;市级及以上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下属与市级同一行政级别的区级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奖项)颁布园林绿化管养、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类荣誉或证书予以认可;园林绿化管养或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相关类似业绩、荣誉都予以认可。

4)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人员、设备的配置”中“(22019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日,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管养、建设或物业管理或市政环卫保洁项目类似业绩的,有一例加 6 分,满分 12 分。注:1.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未明确标明项目负责人,须甲方(业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2.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同一项目和业主续签的合同不计分。以职称证书或资格证书为准;提供有效证书和近半年(开标之日起上推6个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3个月社保证明(社保管理单位出具);与本项目无任何关联的职称或资格证书不予加分。”的提问。

回复:项目负责人有正处于管养期的项目符合条件。

5)关于第四章采购需求中车辆及其他机械设备最低配置要求备注“1.根据城市生态环保要求,为满足道路绿化、公园、景观带等除絮降尘需求,2标包须配备纯电动抑尘车(雾炮车)一辆。”的提问。

回复:不可以采用燃油抑尘车(雾炮车)代替,可以承诺在中标后购买。

6)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7)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亳州市城市管理局

    址:亳州市经开区杜仲路与魏武大道交叉路口往西200

联 系 方 式:0558-55801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F403

联 系 方 式:0558-59910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蒋工

电   话:0558-5991063 

202211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