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1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34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9-27 15:53:15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1分
  • 中心人员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9-27 16:26:13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3分
  • 中心人员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9-27 16:26:21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MC2022CG2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9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一、询问:招标文件(P30页):如提供投标人医疗、保健机构物业管理项目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评选的优秀或示范项目荣誉的,国家级每个奖项加2分;省级每个奖项加1.5分;地市级每个奖项加1分。最多得8分。 招标文件(P31页):2019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签订医疗、保健机构物业管理合同业绩,每提供1个得2分,满分13分。 质疑:综合评审表中,对特定行业医疗、保健机构物业管理项目作为加分条件,违反了《政府采购法》第二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建议:删除违法设置的限制性条件。

回复:具有医疗、保健机构物业服务的业绩,能够体现着物业管理服务在医疗、保健机构中的经验,符合医疗、保健机构物业服务实际,从而更好的为本项目服务。此项不予修改。

二、询问:拟配置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含技工)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企业经理岗位证书或物业经理上岗证1人计1.5分,最多得4分。 质疑: 问:采购需求中要求的项目负责人是1人,此项加分项要求一个证书得1.5分,最多得4分,是不是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只有提供3个证书就可以得满分?

回复:拟选派的物业经理或其他工作人员有一人持有物业经理证书的即可计分,最多得4分。

三、询问:投标人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评选的优秀或示范项目荣誉的,国家级每个奖项得 4.5 分;省级每个奖项得 4 分;地市级每个得3分。最多得10分。 如提供投标人医疗、保健机构物业管理项目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评选的优秀或示范项目荣誉的,国家级每个奖项加2分;省级每个奖项加1.5分;地市级每个奖项加1分。最多得8分。 质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二条 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

回复:荣誉体现了投标单位的实力和工作的成效,取得国家、省、市的荣誉均可以进行加分,并非仅仅面对国家级奖项。此项不予修改。

更正日期:2022年9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原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采购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址:亳州市蒙城县307线宝塔西路车管所东50米

联系方式:181567212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亳州市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南华苑商业综合体三楼

联系方式:0558-7820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0558-7820016

 

 

 

蒙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29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