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中共利辛县委党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信息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11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9-14 16:09:31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3分
  • 采购部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9-14 16:20:31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1分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LX2022CG056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共利辛县委党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2年9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质疑事项 1:

中共利辛县委党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第31页项目组人员配置的合理性(9分)。

项目经理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网络工程师认证、ITIL 证书、IT服务工程师认证得 2 分;实施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和IT服务项目经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虚拟化认证(VCP)得 2分;运维负责人同时具有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PM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证书(CISP)、ITIL认证证书得2分;以上三项要求过于苛刻,项目组人员远不止三人。“虚拟化认证(VCP) ”不能体现专业技术能力。关于“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此证书的行业范畴与本项目范畴不匹配。

回复:项目建设内容复杂、各应用软件、硬件、装饰装修需保证系统集成,项目成员除三人外还设置项目组成员;项目经理、实施负责人及运维负责人应具有一定的信息化软硬件项目管理、项目实施、项目运维方面的能力,可以降低项目实施风险;虚拟化认证(VCP):因本项目涉及到云计算业务,需要保障云业务正常实施;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该证书的获得需要系统学习项目管理、弱电集成等内容同时需要积累一定的经验。为了项目的顺利落实,欢迎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加投标,本项参照原招标文件执行。

2、质疑事项 2:

中共利辛县委党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第31页投标供应商企业资质证书(7 分) 1、投标供应商提供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五体系认证、 AAA 信用报告和信息化优秀项目奖,全部提供得 3 分,每少提供一项扣 1 分,扣完为止,本项最高 3分。

信息化优秀项目奖设置不合理;本项分值设置不合理;

回复:该项目涉及到党校信息化建设,党校作为党培养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学校,对信息化标准的重视不可忽视。

安徽省信息化协会每年会遴选信息化优秀项目多达25项目,该奖项充分证明了政府对获得单位的实力认可,奖项获得单位数量众多不存在稀有或者特殊指向;ISO体系认证可作为组织质量保证工作的依据,也是评价组织质量体系的依据,对于相应供应商门槛设置较低,一般都能获得;AAA 信用报告:是对受评对象的特定事项的信用记录、管理水平及财务状况等经营情况继续分析后,进行履约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作为基本的要求,一般有信息化经验供应商都应当具备;不存在分值设置不合理的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三条规定“采购人可以要求参加政府采购的供应商提供有关资质证明文件和业绩情况,并根据本法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和采购项目对供应商的特定要求,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欢迎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加项目投标,该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3、质疑事项 3:

中共利辛县委党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第31页投标供应商企业 资质证书(7分)包含智慧教育数字一体化管理平台;智慧教育大数据智能决策分析与服务系统;智慧教育多点数据采集及智能转发处理系统; 智慧教育互动课堂;智慧教育公共应用支撑与服务;智慧教育资源与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教育数据中台管理与服务系统;智慧教育校园综合管理与运营服务系统;智慧教育校园安防智能监测与分析管理系统;智慧教育教务与教学综合信息服务系统。注:(1)以上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满分4分,少提供一个扣 0.5 分。 (2)证书获取时间不得晚于本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否则不得分。

软著设置不合理。

回复:该项目能否顺利落实的核心为智慧教育相关平台的建设,潜在供应商需要具备相关软件开发能力和经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经过查询,能满足相关要求的供应商数量众多。

欢迎有相关能力和开发经验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与项目投标,该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4、质疑事项 4:

招标文件第79页至第89页/4.产品参数/二、智慧党校一体化平台/中关于各系统的功能及参数描述。

与其他党校建设项目存在内容相似情况。

回复:本项目设计经过省市县专家多次论证并认可,建设内容需基于党校的建设标准设计,必然会存在部分关键建设点内容相似情况,考虑到项目需要按照标准建设,同时考虑到成熟软件的落实效果和效率,项目参数相似存在合理,欢迎有相关能力和开发经验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与项目投标,该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5、质疑事项 5:

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4、产品参数 (二) 报告厅音视频录播改造(综合楼五楼报告厅)显示系统中“ED全彩屏”:

8 、支持模块校正和数据存储及回读功能,具备故障自诊断及排查功能,提供具有 CNAS CMA标志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复印件或影印件”。

16 、彩色信号处理位数: 16 位;显示屏支持安全性加密功能。

▲ 30 、观看舒适度:人眼视觉舒适度( VICO )指数低于 2.0 (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委的人眼视觉舒适度( VICO )检测报告),去除 100% 紫外线,消除 80% 摩尔纹;符合基本无疲劳感 1 级;提供具有 CNAS 、CMA 标志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报告复印件或影印件。

产品参数单一。

回复:报告厅所用屏幕考虑到实际情况响应,参数设置均为满足实际需求使用。经过市场调研,该参数至少有洲明、海康、利亚德等多家厂家满足,欢迎有相关能力和开发经验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与项目投标,该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6、质疑事项 6:

招标文件第42页/总体方案/2.2总体架构设计/中描述的智慧校园系统建设框架图。

与其他党校建设项目存在内容相似情况。

回复:本项目顶层设计经过省市县专家多次论证并认可,业务前台依据党校实际情况要求建设,与质疑提出架构图不同,不能简单混为一谈,底层建设内容需基于党校的建设标准设计,必然会存在部分关键建设点内容相似情况;欢迎有相关能力和开发经验的潜在供应商积极参与项目投标,该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7、本更正公告为原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招标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8、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利辛县委党校      

   址:亳州市利辛县高新路与晴岚溪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徐春林 0558-88065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城关镇淝河大道与子胥大道交叉口城投集团5楼

联系方式: 0558-88636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春林  张芸西      

     话:0558-8806536 0558-8863610 19956736106

五、附件

无。

   中共利辛县委党校 

                               2022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