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物业招标项目

信息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1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19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4-11 17:21:08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1分
  • 业务股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11 17:22:53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分
  • 领导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11 17:39:1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7分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GY2022CG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物业招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32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v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现关于本项目的有关提问回复如下:

1、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4.19 本项目综合评审表按以下评分标准为准,如有有关内容与本条不一致,则以本条为准。 信誉 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获奖时间为准),投标人获得国家级行业主管部门(含政府)颁发的荣誉获奖证书(文件),每个奖项得 6 分;获得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含政府)颁发的荣誉获奖证书(文件),每个奖项得 4 分;获得地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含政府)颁发的荣誉获奖证书(文件),每个奖项得 2 分。本项共计 12 分。 此处颁发奖项的单位为行业主管部门(含政府)中的“政府”是指“人民政府”还是“政府部门”。由于地域差异,颁发奖项的单位有所不同,有些区域人民政府与政府部门颁发奖项为同等荣誉;避免具有区域倾向性;因此建议此处的“政府”明确为“政府部门”。 请给予明确清楚解释。

回复:本项目综合评审表信誉中“行业主管部门(含政府)”中的政府指的是人民政府,投标单位提供行业主管部门及人民政府颁发的荣誉获奖证书均予以认可。

2、招标文件中第四章 采购需求 二、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一)服务范围:整个校园的安全保卫,校园及建筑内部保洁(教室、办公室内的保洁除外,其他所有的卫生保洁),垃圾处理,校园内的所有厕所清洁,宿舍管理,会务及其他校园活动服务,工程维修(包括水、电、桌、椅等维修),校园内的花草树木的养护,临时物件的搬运等。本项目服务包含有保洁,保安,维修,宿舍管理,会务服务等工种,而招标文件第17页,4.19 本项目综合评审表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每有一项在校学生不低于4000人的学校物业管理项目业绩的得4分,本项满分12分。注:业绩为正在履约或已履约完成均可,业绩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业绩合同扫描件为评审依据,同一项目签订多份合同的只能按一份业绩计算。合同服务内容须包含保洁和保安,如合同不能反映相关评审内容,须同时提供业主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本项目采购需求至少要求保洁,保安,维修,宿舍管理,会务服务有五类服务工种,业绩备注却只要求提供含有保洁和保安,明显设置的只有保安和保洁才能够满足,排斥了采购需求中其他的服务工种,难道其他的就不能算是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了吗?明显有局限性,且学校的保安属于重中之重,基本都是教育局单独采购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的保安公司进行管理,本项目是整体的物业管理,也应包含其他的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规定,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采购需求中的技术、服务等要求指向特定供应商、特定产品;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成交条件;以其他不合理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综上,为了有利于投标人在市场上公平竞争,建议将此项修改为:注:业绩为正在履约或已履约完成均可,业绩以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业绩合同扫描件为评审依据,同一项目签订多份合同的只能按一份业绩计算。合同服务内容须包含保洁,保安,维修,宿舍管理,会务中至少两项,如合同不能反映相关评审内容,须同时提供业主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内容,请予以考虑修改,为感!

回复:本项目包含多个服务内容,其中保安和保洁为主要服务内容。招标文件中综合评审表中的业绩要求为“合同服务内容包含保洁和保安”,并非合同服务内容只能有保洁和保安,如合同中同时包含保洁和保安以及其他服务内容也予以认可,按招标文件执行。

更正日期:2022年4月1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涡阳县教育局

   址:涡阳县繁华大道

联系方式:梁主任、139668865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涡阳县市民服务中心4楼 

联系方式:陆工、0558-72101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工

电   话:0558-7210167

 

2022年4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