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利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批医用电梯采购项目(共3标段/包)

信息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2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9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5-19 14:58:12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2分
  • 采购部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5-19 15:26:4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9分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利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批医用电梯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69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BZLX2022CG022

2.项目名称: 利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批医用电梯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2000000

4.最高限价:(人民币):2000000

5.采购需求:  利辛县王市镇卫生院2部电梯、利辛县中疃中心医院2部电梯、利辛县江集镇中心卫生院2部电梯安装及售后维修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 60日历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采购项目  属于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如要求,联合体协议中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应达到项目合同总金额30%以上,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

3)本项目()要求大中型企业向中小企业分包,如要求,获得采购合同的供应商分包意向协议中须明确将采购合同总额的30%以上部分分包给一家或者多家中小企业,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

组成联合体或者接受分包合同的中小企业与联合体内其他企业、分包企业之间不得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于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评审时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

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3)投标人(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竞争主体不良行为认定和管理办法》(亳公管〔2020〕22号)为准):

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不含5分)的。

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分(含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分(含1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分(含2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评标(评审)委员会所有投标人(供应商)主体库中的不良行为记录进行查询(评标委员会登录点击评标系统上方的企业不良行为展示台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查询,联合体成员的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视同联合体的不良行为分值(以所有联合体成员分值合计为准)。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4标包划分: 共分为1个标包,分别为:  /。  

5其他资格要求:1、①供应商为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制造A级(201961日以后取证的须为 A1级)及以上资质以及安装、维修B级(2019 61日以后取证的须为 A2级)及以上资质。②供应商为代理商须具有电梯安装、维修B级资质,且代理商代理品牌的制造商还需满足本条内容前款要求。(投标时需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2所投电梯须具有国家检测机构出具的整梯型式试验报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2519日至2022526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8:00  12:00  ,下午 12:00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须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谨慎参与。

2.获取地点:请潜在投标人于发布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http://ggzy.bozhou.gov.cn),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参与事宜(注册、获取、下载招标文件)。

3.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人民币  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  6  9  9  00 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2.开标地点:利辛县政通路与前进路交口利辛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    (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二)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等媒体上发布。

(三)服务热线

1.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咨询电话:4008804959           

2.电子投标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四)注意事项

1.本项目只接受亳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注册用户参与,未注册的供应商请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导致无法参与的,责任自负。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标包)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省属采购人的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必须在中标(成交)以后、签订采购合同前成为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用户。   

4.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免费注册用户,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等相关文件资料,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事宜。 

2)点击网上参与后,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包,潜在投标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标包的投标,必须对该标包进行网上参与。

3)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完成全部参与程序。网上发布系统将于发布时间(即招标文件发布时间)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参与并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参与无效的,责任自负。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参与表为依据

5.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随招标公告同时发布,仅为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快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如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办理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事宜,逾期未办理的,责任自负

6.本项目在线提交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供应商)在线解密投标文件、无须现场参加开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利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利辛县妇幼保健院西20米院内  

联系方式 高新科 18175431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利辛县城投集团五楼 

联系方式 0558-88636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高新科  张芸西

    话: 18175431817  19956736106  0558-8863610 

4.质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新科  张芸西 

联系电话: 18175431817  19956736106                  

 

                 2022   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