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蒙城县2022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提升工程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54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5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1-15 09:10:08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54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1-15 09:13:2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4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1-15 09:13:39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蒙城县2022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提升工程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蒙城县2022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提升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BZMC2022GC122001
招标人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人地址 蒙城县庄子大道208号
招标联系人 李培 联系方式 0558-7600268
招标代理机构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处南华苑综合体南三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刘洋 联系方式 0558-7820098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一、招标公告中:“1.3提供2019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1个,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提供1个所承建的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工程(须包含交通安全设施养护)施工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变更为:“1.3提供2019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1个,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提供1个所承建的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施工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二、评标办法-企业荣誉-企业类似业绩:“在满足招标公告类似项目业绩要求的基础上,企业再提供1个所承建的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工程(须包含交通安全设施养护)施工业绩,得5分,满分5分”变更为:“在满足招标公告类似项目业绩要求的基础上,企业再提供1个所承建的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施工业绩,得5分,满分5分”。 三、评标办法-企业荣誉-拟派建造师类似项目业绩:“拟派建造师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1个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工程(须包含交通安全设施养护)施工业绩,得5分,满分5分”变更为:“拟派建造师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1个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施工业绩,得5分,满分5分”。 四、问:“2018年以来,企业信用评价为AA的,得2.5分,为A的,得1分,其余不得分。确定原则:a.提供安徽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官方网站查询截图。请问此项目应用于公路AA级还是养护AA级,还是两者皆可”。 答:公路AA级、养护AA级两者皆可。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11/15 10:0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11/15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