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亳州市谯城区城市更新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第1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4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2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1-08 15:24:13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4分
  • 中心领导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1-08 15:45:39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2分
亳州市谯城区城市更新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亳州市谯城区城市更新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QC2022GC047001
招标人 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利辛路与汤王大道交叉口西200米路北
招标联系人 方鹏 联系方式 05585880508
招标代理机构 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亳州市谯城区元参路与花戏楼路交叉口财金大厦26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侯工 联系方式 18930690027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现将本项目有关问题修改如下:1、评标办法中信用分(满分5分):“评标时,以评标委员会通过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立的信用评价系统(http://114.98.62.33:28800/webserver/app/index.html)查询的信用分值为准,查询的信用分值折算为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得分。设信用评价系统实时查询的投标人信用分值为X(满分为100),按以下规则折算为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得分Y(最大值为5),Y=X*0.05 (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注:①如查询时投标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空的,表示企业未在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登记记录,信用分值默认为 60分; ②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其信用分值按联合体成员分值高的计算; ③遇系统故障则所有投标人此项得分均按满分记取。”修改为: 信用分(满分5分):“评标时,以评标委员会通过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立的信用评价系统(http://114.98.62.33:28800/webserver/app/index.html)查询的信用分值为准,平台实时查询的企业信用分值按对应的区间,折算为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得分。 设信用评价系统实时查询的投标人信用分值为X,按以下规则折算为投标人的信用评价得分 (1)60分≤X<65分,投标人信用评价得分为3分; (2)65分≤X<70分,投标人信用评价得分为3.5分; (3)70分≤X<80分,投标人信用评价得分为4分; (4)80分≤X<90分,投标人信用评价得分为4.5分; (5)90分≤X≤100分,投标人信用评价得分为5分; 注:①如查询时投标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空的,表示企业未在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登记记录,信用分值默认为 60分; ②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其信用分值按联合体成员分值高的计算; ③遇系统故障则所有投标人此项得分均按满分记取。” 2、评标办法中投标报价评审中“E1=0.6,E2=0.4”修改为:“E1=1.2,E2=0.8”。3、1、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由2022年11月22日10:00顺延至2022年11月24日10:00 。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11/7 17:3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11/8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