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城投 ·书香院设计施工总承包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1小时37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38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9-02 11:12:17
    • 提交用时:
      0天1小时37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9-02 11:49:1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7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9-02 11:49:30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城投 ·书香院设计施工总承包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城投 ·书香院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编号 BZMC2022GC097001
招标人 蒙城县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 亳州市蒙城县城关镇蒙城县刘海路时代花园21#商业
招标联系人 宋工 于工 联系方式 13083380899
招标代理机构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亳州市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处南华苑综合体南三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张工 联系方式 17330756281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一、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延长至2022年9月9日17:30止; 二、招标代理费以65208.87万元为计算基数,采用差额定率累进计费方式计算,具体计算方式详见附件,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缴纳。 三、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费参照《关于重新制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皖价服〔2007〕86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等文件规定,以65208.87万元金额为计算基数,分标段分别按规定计算后乘以100%向中标人收取,具体计算方式详见附件,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缴纳。 本变更通知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之前发布不一致的,以后发的为准。鉴于上述变更内容未实质性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均不变,若各潜在投标人对本变更内容有异议请于24小时内向提出。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2022/9/9 17:30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8/29 10:0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蒙城县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