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S245利辛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设计项目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4小时57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2小时22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8-31 16:34:07
    • 提交用时:
      0天4小时57分
  • 工程部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8-31 18:55:51
    • 办理用时:
      0天2小时22分
S245利辛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设计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S245利辛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设计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LX2022GC098001
招标人 利辛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人地址 利辛县青年路855号
招标联系人 李军 联系方式 13856783858
招标代理机构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城关镇淝河大道与子胥大道交叉口城投集团5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董浩 联系方式 0558-88636336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1、本项目规模现修改为:项目起点位于S245涡阳县与利辛交界处,起点桩号K0+000,沿老路经江集镇、城北镇至利辛县城,沿利辛县外环布线,向南经在建邵渡口大桥跨西淝河进入马店孜镇,后跨茨淮新河进入胡集镇,向西南侧布线经板集电厂、展沟镇,终点位于S245利辛与颍上县交界处,终点桩号K72+020,路线全长72.02km。 项目总投资约52.73亿元,建安费约33.62亿元,一般路段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80KM/h,宽度为25.5米;利辛县城段采用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60KM/h,宽度为60米。 2、招标文件P43页“企业信用(满分10分)”现修改为“企业信用(满分17分)”。 本澄清答疑与修改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此澄清公告与修改通知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8/31 10:0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利辛县交通运输局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