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蒙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危桥涵改造工程及养护工程监理第2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2小时20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8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5-07 16:58:07
    • 提交用时:
      0天2小时20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5-07 17:04:52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7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5-07 17:05:1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关于蒙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危桥涵改造工程及养护工程监理

澄清、变更的通知

尊敬的各潜在投标人:

蒙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危桥涵改造工程及养护工程监理,项目编号:BZMC2022GC037号,澄清、变更内容如下:

问:“招标文件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6、其他要求:项目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证件要求:如上述注册证、执业证等证件上的单位与投标单位不致的,由发证单位出具正在变更的证明。原交通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有工作单位,如变更单位,原发证单位不再发放变更后执业证书;新版交通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上不显示发证单位。交通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单位证明为“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的注册单位,故本条要求于交通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不适用,无法提供由发证单位出具正在变更的证明。原监理员培训证书有工作单位,如变更单位,原发证单位不再发放变更后执业证书;新版监理培训证书上不显示发证单位。故本条要求于监理员培训证书不适用,无法提供由发证单位出具正在变更的证明。我单位在投标过程中就项目总监和专业监理工程师提供缴纳养老保险和注册在本单位截图并加盖公章,监理员提供缴纳养老保险并加盖公章,证明其在本单位就职,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答: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此澄清、变更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招标文件表述不一致的内容,以此次澄清、变更为准。

 

 

蒙城县交通项目建设与质量管理服务中心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