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亳州市药都大道(宋汤河路-S309)和魏武大道(药都大道-柴胡路)“白加黑”更新改造工程第1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13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亳州市药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4-28 15:26:15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3分
  • 工程科初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28 15:33:4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8分
  • 工程科复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28 15:38:21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5分

亳州市药都大道(宋汤河路-S309)和魏武大道(药都大道-柴胡路)“白加黑”更新改造工程

补充答疑澄清文件

 

尊敬的潜在投标人:

亳州市药都大道(宋汤河路-S309)和魏武大道(药都大道-柴胡路)“白加黑”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编号:  BZSJ2022GC019号),现将补充答疑澄清文件发布如下:

一、答疑部分

问题 1本项目为白加黑更新改造工程,技术含量低,而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依据《建筑企业资质等级承揽标准及承揽范围》P65页10.4.2规定市政二级资质既可承揽各类城市道路。本项规定已超出资质范围要求,存在排他性。

回复:本项目包含城市道路、供水、排水、照明等工程,属于市政综合施工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符合《建筑企业资质等级承揽标准及承揽范围》要求。

问题2、由于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市政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标准设置过高,请问联合体成员资质要求是否可以修改为市政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以充分发挥市场竞争性,扶持亳州本地企业发展。

回复:本项目包含城市道路、供水、排水、照明等工程,属于市政综合施工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符合《建筑企业资质等级承揽标准及承揽范围》要求。如投标人采用联合体方式投标,联合体各成员资质均须满足市政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要求。

问题3招标问价要求:1.3 提供 2017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达到 3500 万元及以上市政道路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或完工证明);我司提供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有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参与竣工验收并盖章的竣工验收资料)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回复: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

提问4、除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外的其余人员在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由中标人出具任命书及专职人员缴纳养老保险的复印件等相关资质证明,在投标时不需要明确具体人员,在合同签订时明确具体人员。 是否理解投标时只需明确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证明材料。

回复:理解正确。

提问5、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或道路(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我司中级职称专业名称市政道桥是否满足招标要求。

回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提问6、招标文件P46页评分条款“企业奖项”“企业所承建的市政工程项目获得住建部(或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鲁班奖”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每项得 4 分;获得省(自治区、直辖市)级优质工程奖(如安徽省黄山杯外省等同于黄山杯,具体名单附后),每项得 2 分。本项满分4 分。同一项目获得的不同奖项按最高奖项计分。” 我公司总承包某一项目中一个标段,该项目总体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发给各标段总承包单位的奖状上写的是*****公司参建的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请问这种情况是不是属于承建的工程,获得的奖项符不符合本项目招标计分条件,请明确。

回复:不予认可。

二、补充部分

路灯的灯具及光源技术参数以清单描述为准。投标人应考虑本次共杆杆件实施后对原有线缆、保护管等设施使用功能的恢复,确保照明、交通信号系统安全可靠正常运行,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报价时应考虑相关费用,中标后不予调整。

其他事项按招标文件执行。本答疑澄清文件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已发布的文件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澄清文件为准。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