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蒙城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第5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50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04-28 15:37:08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50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28 15:37:40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04-28 15:37:53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关于蒙城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澄清、变更的通知

尊敬的各潜在投标人:

20220422日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蒙城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的招标文件,项目编号:BZMC2022GC032号,澄清、变更内容如下:

一、问:“我单位类似项目业绩是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方式进行招投标的,类似项目业绩只有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中标通知书和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截图及网站链接。请问我单位用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中标通知书和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截图及网站链接、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合同复印件(或者扫描件)、符合要求的单个项目的合同复印件(或者扫描件)是否满足招标文件对类似项目业绩要求”。

答:如贵单位提供“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截图及网站链接、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的合同复印件(或者扫描件)、符合要求的单个项目的合同复印件(或者扫描件)”,视为满足类似项目业绩要求,但监理服务定点企业库应为行政事业单位组建。

二、问:“招标文件第三页,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格要求: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1.2具有有效的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我单位是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中第22项,将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由三级调整为两级,取消丙级资质,相应调整乙级资质的许可条件。故此我单位的丙级应是满足招标文件中“具有有效的水利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的资质”要求,可满足本项目的投标”。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三、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②如投标人提供的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截图及网站链接、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不能反映类似项目业绩规模的,则不得作为类似项目业绩”修改为:“②投标人提供的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网站截图及网站链接、合同协议书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三者须至少有一个能反映类似项目业绩规模”。

此澄清、变更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招标文件表述不一致的内容,以此次澄清、变更为准。

蒙城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

20224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