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涡阳县 > 投标人服务

中标通知书办理(工程建类)

信息时间:2022-10-25 08:34:5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办理

基本信息
办理事项名称 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办理 承办机构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事依据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的通知》6.6.6 公示(公告)结束后 1 日内,应采用短信或者电话或者其他方式通知交易项目的实施。
办理条件 中标结果公示后
办理地点 不需现场办理 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理材料 不需要办理材料 办理形式

网上办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ggzy.bozhou.gov.cn:9898/BZHY/login.aspx?)

收费标准 不收费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 0558-7210171 监督电话 0558-7210177
办事流程 (1)招标人、代理机构交易系统中提交盖章齐全的中标通知书。
(2)中心工程科初核。
(3)中心负责人复核。
(4)中心工程科盖见证章。

附件